正文

上海:“宝宝屋”上新了

2023年03月16日 19:54:4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6日电(郭敬丹、史依灵)近日,位于上海市静安区昌化路420弄6号的“吴江幼儿园宝宝屋”对外开放,这是一家幼儿园内的婴幼儿托育服务设施。作为静安区江宁路街道的第四家“宝宝屋”,在传统保育服务以外,依托幼儿园自身的语言教育特色,让宝宝屋内的婴幼儿在听一听、玩一玩、摸一摸、看一看的同时,得到语言能力的更好锻炼,获得生理和心理更加和谐的发展。

  “幼有善育”,关系万千儿童健康成长。江宁路街道率先试点建设嵌入式、标准化的“社区宝宝屋”,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老服务中心、公办示范幼儿园等公共服务设施中灵活设置,为社区0岁至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临时性、计时制的集中照护和育儿指导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