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强信心·开新局丨把车子装进箱子 运输新模式送汽车“出海”

2023年03月18日 08:56:16 来源: 新华网

  在上海集运物流堆场,1000台汽车被装进集装箱,搭乘超大型集装箱船“中远海运双鱼座”轮,从上海出运至英国费利克斯托港、比利时泽布吕赫港和德国威廉港。

  把车子装进箱子,是中远海运集团为满足国产汽车出口需求而开发的运输新模式。

  40尺的集装箱内部可装载三台以上车辆,稳定的内部支架可保证车辆不碰擦、磨损。集装箱运输批量灵活、班期密度高、覆盖范围广,既能降低整车运输的综合物流成本,又能提高端到端全程运输的效率和质量。

  随着新增运力的交付,远海汽车船公司将逐步把航线覆盖范围扩大到欧洲、南美、红海、墨西哥、澳洲等区域。

  记者:贾远琨 狄春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