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一公交车坠河 暂无人员伤亡

2023年03月27日 09:12: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网上海3月27日电(记者 王辰阳、有之炘、兰天鸣)26日晚,有网友发帖称上海一辆公交车坠入河道。记者采访获悉,救援人员正在对冲入河道的公交车进行打捞,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传事故现场照片)

  据了解,该公交车所属公司已拨打110和120。事故发生时,该车辆处于非营运阶段,车上没有其他乘客,驾驶员被送往医院抢救。

  上海闵行公安最新通报:3月26日18时55分,闵行公安分局接110报警,一辆公交车滑入高虹路近七莘路河道内。民警、消防和120人员迅速到场处置,将驾驶员邓某某(男,47岁)救出并送医救治。经初步调查该公交车从上址终点站内驶出场区时,疑似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滑入附近河道,过程中未与其他车辆和行人发生碰撞,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另从上海消防部门获悉,26日18时55分,消防部门接到相关警情,18时58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公交车落水,随即展开救援。19时28分,经过现场处置施救,将公交驾驶员从驾驶室救出并移送120,驾驶员当时处于无意识状态。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