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赏梦幻花瀑 寻“一帘幽梦”——“五一”假期的上海崇明攻略

2023年04月29日 10:18: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9日电(记者张梦洁 史依灵)赏梦幻花瀑、寻“一帘幽梦”,“五一”假期期间,位于上海崇明的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备上了一份赏花攻略。

  徜徉在千米紫藤长廊,只见白色、粉色、紫色的长穗紫藤开得正艳,一串串、一簇簇花穗从高大廊架的枝藤上垂下,仿佛是倾泻而下的紫色瀑布,如梦似幻。除了紫藤外,目前园内虞美人、三角梅、芍药等花卉也在盛放期。

  据悉,作为2023年崇明“花朝节”的主会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共展出各类花卉600余种,超250万余株。“五一”小长假期间,花朝汉服、森林野菜季、音乐烧烤露营节以及茶艺讲座等数场文化活动也将陆续在园内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5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