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早早场”到长期特惠 上海“银发族”观影服务再升级

2023年05月06日 09:38:13 来源: 新华网

  从个别影院、个别时段对“银发族”观影提供优惠,到近日启动的全市影院特惠观影活动,上海市电影局指导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正在推动“银发族”观影服务再升级。

  据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介绍,5月4日起举办的“银发观影 银幕同行”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提升上海全市300多家电影院的“适老化”服务,邀请“银发族”进场观影。根据最新惠民观影规则,上海全市影院针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推出特惠观影,观影时段为每周一至周五(逢节假日除外)18点前,老年观众凭有效证件可购买单张不高于39.9元的优惠电影票。这项优惠活动在上海全市将长期有效。

  “银发早早场”特色影院——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大光明电影院(拍摄于2020年8月22日)。新华社记者许晓青 摄

  此外,上海个别影院曾尝试推出的“银发早早场”活动,自即日起将扩大到上海全市16个区的30家电影院,服务时段为每周三上午,60周岁以上老年人观影可享单场10元的特惠价。

  上海全市影院还将增设老年观众窗口,提升助老服务质量。围绕戏曲电影、国产艺术电影等老年观众喜闻乐见的片种,行业协会也将引导相关影院精准排片。

  记者:许晓青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