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强信心・走进百企|瞄准精准医疗,跨国外企持续推进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

2023年05月25日 12:49:15 来源: 新华网

  编者按:面对新冠疫情的持续冲击、世界经济的持续疲弱,过去一年,我国经济仍然实现同比3%的增长,经济总量再上新台阶。这殊为不易的成绩,是我们开拓前进的信心所在。信心,比黄金更宝贵。2023年,我们面对的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三重压力仍然较大,动荡不安的外部环境给我国经济带来的影响也在加深。然而,中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依然未变,人民的信心正不断增强。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华网推出融媒体栏目“强信心·走进百企”,通过深入的采访调研、丰富的融媒形式,与您一同见证广大企业开拓进取的蓬勃活力,见证中国人民拼搏奋斗的坚定信心。

  新华网上海5月25日电(史依灵)在近期举行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GE医疗携23款先进的医疗科技和国产创新成果亮相,其中中国本土研发制造的创新产品占18款。

  “GE医疗2019年启动‘全面国产’战略,目前GE医疗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70%以上都是国产,未来这个比例将会继续提升。”GE医疗中国副总裁、医学影像业务总经理陈金雷介绍,此次在CMEF上展示的18款国产创新的产品,也是推进“全面国产”战略的阶段性成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