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五个支部联合开展“行走的党课”党建共建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4:09:27 来源: 新华网

  5月19日中午,农发行上海分行金融市场部、内控合规处、风险管理处、信用审批处、信贷管理处党支部组成活动小组,在分管副行长阙刚的带队下,开展“行走的党课”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牵头党支部将红色故事汇编成讲解手册发放给每位党员,党员们以1920年毛泽东寓所旧址为行走起点,途径中共临时中央政治局机关旧址、八路军驻沪办(兼新四军驻沪办)旧址等,并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进行了重点参观学习。

  中共二大会址被誉为“石库门里的纪念馆”, 党员们通过参观会议旧址、党章历程厅、平民女校旧址等五个展区,党员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本次“行走的党课”将红色课堂搬到历史现场,将历史融汇于情景。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