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再添8条人文行走主题学习线路

2023年05月27日 10:10:02 来源: 文汇报

  以“行走人民城市,感悟思想伟力”为主题的2023年“申城行走人文修身”主题活动启动暨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工作推进会日前在沪举行。会上,由上海教育电视台和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工作办公室、秘书处精心策划设计的8条“行走人民城市,感悟思想伟力”学习线路正式发布。

  据介绍,此次新增的8条主题学习线路名称分别为“不忘初心坚信念”“一枝一叶总关情”“基层党建探新路”“人民城市为人民”“东方风来满眼春”“凝心铸魂兴文化”“美丽乡村展画卷”“绿色发展谱新篇”,共涵盖了23个学习点。

  上海市民终身学习人文行走工作启动至今已有五年,共推出不同主题市级线路73条,学习点近500个;区级线路200条,学习点近千个;逾千万人次参与线下行走活动,网上行走参与人次达200余万,收集摄影、征文、短视频作品近两万件。今年,上海还将以分批试点的方式逐步推进人文行走数字化课程建设工作落地。(王星)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