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西井科技谭黎敏:新一代科技企业“出海”聚焦数字经济领域

2023年05月29日 14:27:29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于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谭黎敏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一代走出去的科技型企业,其实和上一代有些不一样。我们会更多地聚焦在科技领域。在走出国门的过程中,尤其像人工智能、数字经济这些企业,都有非常强的竞争力。我们民企本身就是科创的排头兵,我们一方面在向海外输出新产品、新场景应用。同时我们也在向海外反向输出一些新的标准,类似于人工智能、绿色低碳领域的标准,为这个行业带来的一些新的促进和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若宇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