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致盛集团张润斌:坚守社会责任 聚焦良性发展

2023年05月29日 14:27:34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于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润斌接受采访时表示:“致盛集团创立以来,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聚焦产业园主业,坚守业务创新,实现了企业良性循环的发展。

  在新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今天,我们作为上海的企业家,一定要跟随国家的发展战略以及产业转型的方向,找准自己的发展定位,坚定发展的信心。”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若宇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