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泰坦科技谢应波:创业者既要心怀梦想又要务实创新

2023年05月30日 12:47:14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谢应波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毕业生能够自立自强,积极地投身到国家的科技事业。既能怀揣梦想,又能脚踏实地,沉住气、静下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海是一座极度包容的城市,这里有很多针对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我们的青年大学生一定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务实创新、砥砺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