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大岂科技王向导:为上海招才引智保驾护航

2023年05月30日 12:47:06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大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向导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年创业者,我目睹了上海30多年的沧桑巨变,感觉上海一天比一天好。我们生在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个人的抱负和国家的发展可以紧密地相连在一起。

  创业至今,上海提供了很多新的机遇。我所在的领域,也是人才领域,我希望所做的业务,可以支持中国最大的职业社交网络,让9亿的职场人士更好地链接机会。上海正在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我们希望能为上海招才引智、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科创中心做好保驾护航的工作,吸引更多的国际人才来到上海学习、工作、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