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美团毛方:无人机送外卖、24小时无人药房已在部分区域落地

2023年06月02日 11:29:22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汉海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毛方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团是一家科技加零售的公司,这些年,我们不断在科技上发力,为中小商户解决最后一公里做了不少努力。5月2日,美团在上海市金山区开通了第一条无人机航线,从金山百联到工商联大厦。未来,我们会在金山开通更多航线,为最后一公里做好服务。最近,美团开通了浦东和杨浦两家24小时无人药房,为上海市民购买急用药提供助力。同时,美团还在赋能中小商户的数字化上做了大量努力。帮助更多商户提高线上化水平、增强现场化的运营能力,力争把商品快速便捷地送达消费者手中。”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