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哲弗智能李飞:锚定新能源车赛道 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年06月02日 11:30:08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哲弗智能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飞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新能源汽车以及储能方面,上海在全国的发展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去年,上海城市新能源汽车销售的渗透率超过了30%。所以这不是仅仅在中国领先,我认为在全球也是领先的。作为这个赛道里的安全创新引领者,我们一直立足于上海,根植于浦东。我们希望上海品牌在全球品牌发展中能成为引领者,同时在双碳经济中能够更高质量、更安全、更强、更健康地持久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