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点甜科技王金悦:不用“弯腰”把地种了 智能机器人助力智慧农业

2023年06月02日 11:30:00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点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悦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理想中的智慧农业是早上起来打开智能化操控设备,根据提示,AI会告知今天种植哪里,需要做的农事活动是哪些方面等。并根据数据库分析,给到农户优化建议,选取作业场景,匹配智能机器人,一键完成作业。而农人可以开着空调,泡着咖啡,用监控器看着机器人的视频界面。全自动化运行农业机器人,帮农民不需要‘弯腰’就能把地种了,这样的画面是我们梦想中的智慧农业场景。”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