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来伊份郁瑞芬:聚力童食健康 食品安全是底线

2023年06月02日 11:30:04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郁瑞芬接受采访时表示:“来伊份23年来始终秉承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发展理念。我们是消费者幸福生活的同行者——休闲食品是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放松和快乐,我们作为休闲食品品牌要把产品做出温度,让中国消费者尊享全球最好的品质。另一方面,我们是消费者健康生活的守护者——在新的环境下,我们构建了来伊份加小程序,成为消费者生活身边最方便的陪伴者,让他们买到更健康、更方便、更美味的产品,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吃得幸福。”

  郁瑞芬认为:“对食品企业来讲,食品的品质安全是底线。在底线的坚持下,我们开发更多的好产品,并注重品质营养健康。八十年代中国人想吃得好,九十年代想要好吃,到了二十一世纪开始追求好吃、健康又营养的食品。所以我们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让消费者吃出美丽吃出健康吃出幸福。”

  同时,来伊份也在践行健康食品文化的教育。2017年,来伊份公益基金会成立,致力于聚焦童食健康,并作为中华慈善的十个健康项目之一获得了慈善大奖。

  郁瑞芬说:“我一直认为,做一个好食品一定要充满大爱,来伊份人有一颗爱消费者像爱自己家人一样的初心,开发出的每一个产品都能够成为大家放心的‘好伴侣’。”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