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开发银行副行长:中国经济正在走向更为强劲的方向

2023年06月02日 09:42:52 来源: 新华网

  总部位于上海的新开发银行日前在上海举行第八届理事会年会。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财务官莱斯利·马斯多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介绍,一系列国际组织和金融机构近期上调了对2023年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中国经济正在走向更为强劲的方向。

  马斯多普介绍,银行对吸纳新成员国感到非常兴奋,未来一段时间,银行成员国扩张的速度将会加快。此前首批加入银行的新成员国目前已经在提交相关的贷款项目申请,有望在年内得到批准。

  2021年,新开发银行启动扩员,接纳孟加拉国、埃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乌拉圭为新成员国。

  记者:周蕊、陈杰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4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