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届长三角地区城市职工台球邀请赛在沪落幕

2023年06月05日 08:48: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5日电(记者 许东远)经过为期5天的激烈争夺,第三届“上海黄浦杯”长三角地区城市职工台球邀请赛近日在黄浦区工人体育馆精彩落幕,特邀代表队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代表队历经点球大战战胜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冠军。

  据了解,本届比赛采用美式台球混合团体赛,每支队伍3男1女参赛。长三角三省一市共有14个地级市总工会代表队参赛,以及3个特邀代表队——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代表队、北京市密云区总工会代表队和江西省玉山县总工会代表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

  决赛当中,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队和江苏省盐城市总工会队战成3:3平。在点球决胜时刻,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队把握住机会,最终捧得冠军奖杯。

  北京朝阳区总工会代表队的李峥身兼领队、教练和队员三职。他表示,虽然是职工赛事,但整届赛事的办赛水准达到了职业标准。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4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