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北横通道建设新进展 “纵横号”盾构完成掘进贯通

2023年06月07日 10:27:18 来源: 新华网

  6月6日,空中俯瞰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安国路井“纵横号”盾构接收现场(无人机照片)。

  近日,随着15米级盾构“纵横号”完成掘进,上海市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北横通道新建工程Ⅷ标段全长2842米,包含两个隧道掘进区间,并需要下穿运营中的两条轨交地铁线路,施工难度大。Ⅷ标段隧道全线贯通,标志着上海市北横通道东段工程建设又完成了一项重要节点目标,为整个东段工程在今年底实现结构贯通打下坚实基础。北横通道是上海市重大工程之一,也是内环以内“三横三纵”、“井”字形通道的一部分,建成后将作为中心城区北部东西向小客车专用通道。

  新华社记者方喆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5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