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举行临港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增殖放流活动

2023年06月09日 08:48:57 来源: 新华网

  6月8日,在中交上航局临港滨海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水域,工作人员通过位于船侧的滑道投放鱼苗。

  当日是世界海洋日。由上海市水务局主办的“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增殖放流活动,在位于上海浦东新区的中交上航局临港滨海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水域举行。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投放斑尾刺虾虎鱼、金钱鱼、暗纹东方鲀等水生鱼类1万余尾,缢蛏、青蛤、沙蚕等底栖生物600千克。通过投放本地鱼类和底栖生物,进一步提升该区域生物资源底数,助力优化区域生态系统结构和功能。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5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