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连线|意大利诊断公司启用上海工厂

2023年06月11日 09:57:14 来源: 新华网

  9日,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索灵诊断集团启用了位于上海的宝山工厂,这是索灵集团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与中国伙伴在上海合资成立索灵诊断医疗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后,不断推进本土化战略的一个重要节点。

  得益于上海市药监局对体系认证和产品注册的精准施策,加速了索灵本地生产项目的落地,宝山工厂启用后第一批本地化生产的产品包括20余种化学发光法诊断试剂以及配套的全自动仪器,也让外资医疗企业更有信心继续加码投资上海。

  记者:龚雯、狄春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6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