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汇爱萨迦”文旅集市解锁千年古城新玩法

2023年06月13日 09:23:50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徐汇区对口支援西藏萨迦县已有近十年。以“汇爱萨迦”为主题的2023年萨迦文化旅游推介活动近日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设置了萨迦风光摄影展、唐卡展示区,还有精彩纷呈的民族歌舞表演以及藏香制作、唐卡绘画等互动体验,向上海市民全方位展现了雪域高原独特的旅游资源和特色玩法。

  萨迦日新月异的发展、纷至沓来的游客,离不开一批又一批援藏干部的倾情奉献,多举措、高质量地推动援建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据介绍,本次推介会是“汇爱萨迦”文化旅游交流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持续不断的文化交流续写两地人民的友谊篇章。

  记者:张梦洁、杨有宗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