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十月举行

2021年10月09日 09:13:49 来源: 解放日报

    让热爱更澎湃。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沃尔沃汽车·2021年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将于10月16日至17日举行。

    今年是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的第13个年头。为打造一场全民参与的国际化、社会化、大众化体育嘉年华,主办方设置了丰富的活动内容,如徒步赛、公益跑。届时,选手们将从东方明珠出发,沿黄浦江畔行进,途经上海万国建筑群和经典打卡地标,欣赏陆家嘴现代高楼群、老码头遗址等景点,感受上海的百年沧桑、世纪腾飞。此外,还有划船器、跆拳道、花样跳绳、体育舞蹈、轮滑等项目赛事,吸引各年龄群体参与。(秦东颖)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