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进博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为进博会增添新采购力量

2021年10月19日 08:15:3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9日电(记者李荣)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指导,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主题活动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为服务各地来沪企业更好参与进博、共享进博机遇,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推动成立了进博会上海市合作交流采购团,吸引了3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既有知名大企业,也有一批有意到进博会采购的中小企业,为进博会增添了新的采购力量。

  活动中举行了进博会食品、日用消费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活动,与会企业家与近30家进博会展商面对面开展洽谈对接,为进博会采购奠定基础。合作交流采购团还与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加强采购商、贸易商、金融服务商横向合作,推动“6+365”天常年进口采购。虹桥品汇与济南、绍兴、湖州、蚌埠、福清以及昆山等全国各地伙伴进行合作意向签约,推动进博会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依托国内合作交流网络向全国布局。

  自首届进博会以来,上海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促进合作交流,放大进博溢出效应,连续举办两届“放大进博溢出效应、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共享主题活动,指导成立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促成一批合作项目落地,让进博溢出效应惠及更多城市、更多企业、更多人群。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