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男篮展现争冠实力

2021年11月12日 08:43:08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结束的一场CBA强强对战中,上海男篮以112比103的比分击败浙江男篮,在豪取八连胜的同时,联赛排名暂时升至第三。上海男篮开赛迄今12场比赛,只输了两场,可以说,上海男篮已展现出争冠实力。

    昨天,浙江男篮在国手吴前的带领下,拿出一贯的强硬作风,但无奈上海男篮内外线“双林组合”——富兰克林、王哲林发挥勇猛,两人共同拿下63分、22个篮板、23次助攻的惊人数据。

    其实,这个赛季招兵买马动作最大的就是上海男篮。就本赛季来看,球队换血的效果要比前两个赛季好得多。所有引援中最成功的,就是上海男篮将CBA的“三双王”富兰克林招至麾下。这位超级外援,是上海男篮本赛季发挥稳定的关键之一。

    30岁的贾马尔·富兰克林是上海男篮休赛期从山西队引入的球员。这是他在CBA打拼的第8个赛季,上海男篮也是他效力的第三支球队。

    本赛季12场比赛,富兰克林从不吝惜传球,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先考虑团队和队友,再完成个人得分,而他的防守积极性也很高。这样的球员,队友喜欢,教练也喜欢。上海男篮接下来要做的是保持连胜强势,进一步内部挖潜,在真正的硬仗到来前,尽可能将可用的“武器装备”开发到极致。(姚勤毅)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