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雅培携百余款前沿科技闪耀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互联智慧医疗助力行业升级

2021年11月15日 19:02:15 来源: 新华网

  跨国医疗健康公司雅培携百余款前沿医疗健康科技和创新成果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00多款科技展品中有近十款是“中国首秀”,充分展示雅培在移动互联和智慧医疗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雅培展台。

  在糖尿病管理领域,雅培将带来了突破性实现“不扎手指测血糖”的瞬感家族的最新数字化产品——瞬感通APP。瞬感通可同时连接糖尿病患者、亲友及医疗专业人士,帮助他们远程实时了解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波动情况,有效介入患者的生活方式,以移动互联科技实现更个性化的糖尿病管理。

  在血管与心脏疾病领域,雅培全方位展示覆盖心脏全生命周期、从诊断到治疗再到预后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Gallant/Neutrino新一代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和植入式心脏再同步复律除颤器(CRT-D)是全球领先的具有蓝牙连接功能及可兼容全身3T核磁共振环境的除颤器产品,可连接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帮助心律失常患者进行有效治疗以及持续的科学监测。

Gallant/Neutrino新一代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和植入式心脏再同步复律除颤器(CRT-D)。

  在诊断领域,针对医疗检测愈发精准高效和多样化的需求,雅培带来了最新的智慧诊断解决方案。革新性的GLP医学实验室自动化系统,利用高架和螺旋轨道、智能运载小车,以及可自由拼接的静态无源的四轨道等创新性设计,帮助医学实验室有效解决空间及面积受限、自动化轨道宕机率高、人员不足、以及检测量持续增加等痛点,助力实现高效、灵活和智能的医学检验。首次在中国亮相的全自动核酸分析系统Alinity m适用于传染性疾病的检测,能够为临床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快速、更高灵敏度的分子检测结果。同时,具备前所未有的灵活性,实现检测过程中真正的随机上样、紧急上样。

  在营养品领域,雅培还将展出其高质量的成熟药品以及覆盖生命各阶段的高品质营养品,其中包含跨境渠道首次亮相的雅培Alimentum深度水解配方奶粉,使用深度水解酪蛋白代替大分子的牛奶蛋白,专为牛奶蛋白过敏婴儿研发; 菁挚有机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基于全球领先的科学配方,赋能中国宝宝更好成长。作为全球医学营养的领导品牌,雅培还将展示多款领先的医学营养品,包括提供全面均衡营养的全安素、血糖偏高者适用的营养配方粉益力佳,以及多款疾病相关性产品,为肿瘤和肾病等特殊疾病人群提供营养支持。

  在药品领域,雅培带来了涵盖心血管系统、消化系统和女性健康等治疗领域的高质量的、深受信赖的药品,应对中国市场的卫生健康挑战,在不断改进、创新的同时,积极通过提升药品可及性,帮助更多患者恢复健康。

  深耕中国30余年,雅培持续进行本地投入并深化中国市场布局。本届进博会雅培中国的生产和供应链体系首次亮相,集结了包括雅培营养品嘉兴工厂、快速诊断杭州和上海工厂和药品上海工厂等,展示雅培在中国开发、生产并经销国内外的创新产品,覆盖药品、营养品、诊断等多元化产品线。凭借生产、质量、供应链等多环节的高效协同与卓越运营,雅培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作为第四届进博会医疗器械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雅培将通过进博会这一平台与政府、行业伙伴等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推动和促成多方创新合作,通过不断提升其前沿技术在中国的可及性与可负担,让医生和患者能够基于前沿智慧的医疗科技更有效、轻松地管理健康,自由地享受更健康、美好的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1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