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动态清零” 你我同守“沪”

2022年04月30日 09:20:48 来源: 新华网

    奥密克戎绝不是“大号流感”,“动态清零”也不是“绝对清零”。

    今年2月底以来,面对传播性和隐匿性显著增强的奥密克戎变异株流行,我国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

    目前,吉林及其他多地聚集性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上海清零攻坚战初见成效,全国疫情呈波动下降趋势。

    坚持就是胜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记者:李姝莛 李恒毅 龚雯 潘旭 狄春 张梦洁 李海伟 金立旺 王辰阳 卢佳 邱冰清 林凯 孙青 岑志连 胡友松 司晓帅 王帆 姜明明 孙敏

    编辑:王洪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