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清零”进行时:防范区“扩容” 攻坚须合力

2022年05月14日 17:23:07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14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上海发现的阳性感染者中,99%以上是在封控隔离期间被发现的,说明相关流调工作越来越细,区域划分更精准、区域范围更小,也说明三区划分的措施对于防止疫情蔓延和扩散起到作用。接下来,上海还将进一步加强三区相关管理,确保居民在封控区做到“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区做到“人不出小区(单位),错峰取物”;防范区尽可能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同时,继续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强化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监制:姜微、钱彤

  策划:贾远琨、朱翃

  记者:王辰阳

  海报设计制作:杜梁楠、徐昌敏

  新华社上海分社

  新华网上海频道

  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