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筑牢金融服务防线,展现青年员工风采

2022年05月17日 14:04:26 来源: 新华网

  为响应市政府防疫要求,农发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自4月1日起闭门营业,在人员精简、多项业务重叠的情况下,陆美玲、周颖璐、卫安琪、于汶汝等4位青年同志积极请缨驻行值守,在分行的指导下以及驻行领导的带领下,为客户持续提供结算、融资、国际业务等金融服务,牢牢驻守起金融服务保障线。

  封闭期间,驻行青年员工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升政治站位,履行农发行职责,积极做好沪上保供企事业单位的金融服务。一是协助上海市财政发放2022年上海市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二是协调市级特供保障企业支付融资类资金6850.44万元,三是为保供企业提供可持续的进口国际业务服务,四是为新的保供企业开通开户绿色通道。

  封闭期间驻行人员相对较少,为了特供保障企业的融资资金每日能够按时支付,所有审批准备工作需提前一天完成。客户的支付计划来的晚,营业部员工发扬事不隔夜的工作作风,加班直至凌晨也依然把工作作完。为了财政资金按时支付,营业部员工看到财政下发的文件后主动找财政沟通,了解对方办公情况,积极联系运营以及集中作业中心,为财政资金按时划付提供坚实的保障。

  在驻行青年员工的协同努力下,有效地保证了客户需求,为抗疫守“沪”展现了青年员工和农发行的社会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5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