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美“力”微光

2022年05月17日 14:04:33 来源: 新华网

  4月1日起,上海市浦西地区进入全域风控状态。为保障封控期间支行重点业务和紧急业务的处理,农发行闵行支行副行长刘璐同志毫不犹豫地主动值守支行。她说:“作为党员,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作为副行长,我必须冲在最前面。”她主动请缨、挺身而出,带领条线员工于3月31日起驻守支行,已经度过了几十个日夜。此外,她担当起留守人员“大家长”角色,认真落实日常健康监测等各项防疫措施,在生活上给大家无微不至的关心。在这段格外严峻的时间里,每个人都在参与一场无声的战役,也许是一个逆行者,也许是一个支援者,而她,是一个后方的坚守者,用她的美“力”将使命和责任扛在肩上,确保了支行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转。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5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