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农发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舍小家顾大家

2022年05月17日 14:04:12 来源: 新华网

  三月早春,上海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但挡不住农发行人逆行的脚步。为了确保支行业务平稳运行,农发行南汇支行综合部副主管周影同志,毅然决然加入了驻行值守的队伍。尽管女儿刚满周岁,尚在哺乳期,爱人身为人民警察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周影心中纵然有万般不舍,依然收拾行装,在浦东地区实行封控措施前连夜赶回支行。周影同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只有全天工作结束,完成系统签退后,周影才能闲暇下来,与女儿视频。女儿的笑脸牵挂着她的心,肉呼呼的小手在镜头前晃动,似乎总是想着找妈妈拥抱。她与同事们开玩笑,一个多月没回家,女儿都要认不出她了。尽管时刻牵挂,但周影在困难前从未退缩。周影说,危急时刻,冲锋在前,是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也是农发行人的担当。她是一位母亲,更是挺身而出的抗疫英雄,以坚守书写初心本色,以无私诠释使命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95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