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新增一处中风险地区

2022年05月21日 09:02:32 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5月20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19日,上海青浦区在相关风险人群筛查中发现3例无症状感染者。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青浦区徐泾镇迮庵村(杨巷西区)列为中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新发现阳性感染者后,上海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快速响应,全面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相关人员排查、采样检测和防控管理,落实相关场所及环境终末消毒等防疫措施。目前这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记者袁全、胡洁菲)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