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崇明婚姻(收养)登记中心试运行 两对新人“520”欢喜领证

2022年05月21日 09:02:20 来源: 新华网

  5月20日对不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说是个讨口彩的好日子,“520”谐音“我爱你”。当天,上海崇明婚姻(收养)登记中心进行试运营,两对新人选择在“520”这个日子领证结婚,这也是上海崇明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进行全面压力测试的一个缩影。

  当天上午9时许,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有两对新人进入崇明婚姻(收养)登记中心,在工作人员的贴心安排和见证下,领到了象征幸福的“小红本”。工作人员还为新人送上了花束和防疫用品,祝福他们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徐先生和金女士是当天在崇明婚姻(收养)登记中心领证的第一对新人,小两口手挽着手,笑得格外甜蜜。这对新人告诉记者,当天上午向单位请了假过来办理人生大事。为了能让更多人分享他们的喜悦,小两口还为工作人员准备了喜糖。

  记者了解到,5月20日崇明婚姻(收养)登记中心开展试运行,当天办理业务仅限电话预约。从5月23日起,该中心将全面恢复登记办理业务。(记者朱翃、史依灵)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