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走进上海虹桥动车运用所:防疫不懈 运维不停

2022年05月21日 15:11:24 来源: 新华网

  作业人员在对动车组进行检修维护(5月20日摄)。

  近期,随着上海疫情趋缓,铁路部门逐渐恢复部分上海出发的开行线路。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动车运行维护基地——上海虹桥动车运用所根据每日旅客流量快速响应、动态调整运维工作。日前,记者走进虹桥动车运用所探访这里的运维情况。

  受疫情影响,虹桥动车运用所于4月初进入闭环管理,基地协调卧铺动车组充当职工的临时宿舍,为240多名值守人员和陆续返岗的职工解决住宿问题。在确保停放及开行车组处于良好状态的同时实现值守基地的职工零感染,为下一步运能的全面恢复提供有力保障。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