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浦东不动产登记6月1日起恢复线下办理

2022年05月30日 16:28:05 来源: 新民晚报

    6月1日起,浦东新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将推行线上预约服务,并提供延时服务。

    据悉,浦东新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有两个受理点,分别是张杨路受理点、惠南受理点。工作时间段为8时45分至12时,13时至17时,午间一小时是大厅消杀时段,周一至周日(法定节假日及调整公休日除外)。

    若非紧急业务、无迫切需求,市民可延后前往大厅办理。对于产调查询、二手房过户等业务,市民通过“随申办”移动端、“一网通办”PC端进行线上办理。张杨路受理点一楼设有24小时不动产登记自助服务区,可自助查询并打印个人房产信息,自助打印不动产权证和登记证明。

    6月1日起,浦东浦东新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推行线上预约服务,对于确需到线下交易登记大厅办理业务的,请提前进行线上预约:关注 “浦东不动产微服务”公众号,选择“便民服务”栏目,点击“预约服务”进行预约,张杨路受理点受理全区业务,惠南受理点仅办原南汇区域业务;市民也可通过“随申办”移动端“不动产登记”掌上办进行预约。市民预约成功后,需按预约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并完成换号,减少大厅滞留时间。

    办事群众进入大厅需正确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数字哨兵”或“场所码”显示时间为准)。排队等候时需保持2米距离,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查验,并扫描“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无法使用智能手机扫码的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可出示本人身份证,由中心工作人员查验相关健康信息,并登记身份信息后通行。办理业务时请自觉等待排队叫号,严格保持安全间隔距离,等候区隔位就座,办理完成后请尽快离开,减少在大厅滞留时间。

    为最大限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对大厅内办事群众人数总量采取限流措施,当达到峰值时,实行场外等候,做到出入动态平衡。确保办事群众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非必要人员不得进入服务大厅。(记者 杨玉红)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