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微视频 | 守护·守沪

2022年05月31日 08:56:34 来源: 新华网

  5月30日,广西、山西两支医疗队离开上海。至此,参加大上海保卫战的绝大部分地方援沪医疗队约5万名医护人员完成使命。这是继2020年举国援鄂之后又一次规模浩大的紧急集结,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在医疗队队员前往机场的路上,车明显多了起来,街头行人漫步或骑行,一家家店铺正在准备开门……上海,正在复苏。

  上海和这座城市的2500万居民将铭记:在最艰难的时候,援沪医疗队带来的手足之义、袍泽之情。


  出品:姜微、孙志平

  监制:肖春飞、樊华

  策划:杨金志、李杰、姚玉洁

  编导:丁汀

  记者:潘旭、狄春、杨有宗、李海伟、岑志连、陈杰、李姝莛、李恒毅、丁汀、孙青、张梦洁、袁全、龚雯、吴霞

  新华社上海分社

  新华社音视频部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