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邀约全球投资者共享发展和投资机遇

2022年06月16日 19:50:3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6日电(记者桑彤)日前,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区酝酿从6月中旬至8月中旬,策划安排“潮涌浦江”投资上海全球分享季系列活动。

  这既是吹响上海经济恢复和重振的号角,更是向海内外投资者发出的盛情邀请,上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热诚邀约全球的投资者一起共享上海未来的发展机遇和投资机遇。

  本次活动涉及全球投促、总部集聚、空间支撑、硬核基建、央企助力、高效配置、新城赋能、银企携手、区域发力、勇立潮头十大系列。

  具体包括,加快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强化“新赛道”布局,启动2022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颁证;持续构建高质量的国土空间和供应支撑体系;上海市区两级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央企对接合作座谈会和集中签约;加快债券发行工作,做好资金与项目的匹配;着力推动企业总部、研发创新平台、要素平台、高品质公共服务、优质服务品牌等五大功能导入新城;做好项目主体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对接;鼓励各区举办“云招商”“云签约”活动;谋划发布一批有助于更好构筑上海未来发展战略优势,具有强大支撑和牵引作用的超级工程。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24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