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潮涌浦江云聚虹桥 今年已吸引近500亿元投资

2022年06月24日 09:29:03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举办“‘潮涌浦江云聚虹桥’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发展机遇说明会暨国际贸易新形势与企业应对”在线活动。今年以来,特别是本轮疫情后,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通过强化“云端”招商体系,确保投促“不断线”、服务“不打折”,累计吸引53个重点项目近500亿元投资落地。

    本次“潮涌浦江云聚虹桥”发展机遇说明会揭开了商务区系列投资促进活动的序幕。商务区管委会将推进“1+3+X”投资促进年度活动体系,即:在7月下旬举办“潮涌浦江”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伙伴计划起航活动;举办长三角民营企业总部集聚区系列推介、“四高五新”产业链精准招商、国际赋能专项推介;培育一批特色品牌活动,全力推进“论道大虹桥2022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全球招商合作新闻发布会”等系列活动。(记者 吴卫群)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