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山这个数据中心项目建设快马加鞭 预计8月底建成

2022年06月28日 08:20:23 来源: 新民晚报

    在宝山顾村镇,上海数据中心交通信息产业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最近热火朝天。近期,这个项目的建设正在加快进度,预计8月底可建成。

    交通信息产业中心项目(一期)位于宝山区富联三路33号,东侧为跃进河,南近友谊西路,西侧临近富桥路,北侧靠近上海绕城高速,与著名的上海机器人产业园相邻。

    据了解,该工程于2020年7月份正式开工,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800平方米。其中的两栋白色建筑为数据中心楼,还有配套用房如办公室、配电房等。

    交通信息产业中心园区一期项目是区域内主要的“新基建”项目,将为信息产业的发展提供基础支持。这一工程建筑物均为框架结构,主要单体二层以上部分为装配式结构,包括两栋4层厂房、一栋3层厂房、一栋2层柴油发电机房、一栋单层35KV(千伏)开关站以及垃圾房。(记者 郭剑烽)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4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