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连线|新华社记者直击上海文旅体场所恢复开放

2022年07月02日 09:12:12 来源: 新华网

  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7月1日起,上海在全市范围内逐步开放博物馆和美术馆,以及室内外所有A级旅游景区。新华社记者和首批市民游客一起,共同见证回归如常的上海,感受美好的生活,这也是大家共同的期盼。

  浦东美术馆位于上海陆家嘴滨江地带,是一座公益性的公立美术馆,于去年7月对公众开放,为上海再添一处国际级艺术地标。开馆至今,浦东美术馆为观众带来多个国际顶尖展览,而精彩仍将持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之巅观光厅恢复运营初期采取50%限流措施,并执行“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及入馆管理。此次重开,上海之巅观光厅开放了所有运营项目,在“天时632”艺术空间,人们能欣赏到一场沉浸式互动光影秀。

  此外,7月1日起,上海各辖区内无中风险地区且近一周内无社会面疫情的街镇,可有序开放室内体育场所。文旅体恢复如常是一座城市活力焕发的“风向标”,但这些场所又大多具有密闭性、易集聚、高人流的特点,需要做好各种防控组织、物资保障、应急预案、内部管理工作。

  记者:孙丽萍、张梦洁、赵逸赫、许东远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6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