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

2022年07月01日 09:44:54 来源: 新华网

  6月30日,两位盛装的游客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新华社记者 任珑 摄

  新华社上海6月30日电(记者许晓青、杨恺)在暂停开放101天后,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乐园主入口的“米奇花坛”鲜花盛开。在迪士尼经典乐曲声中,中美合作的上海迪士尼团队列队欢迎游客。

  据了解,游客除提前完成网上预约和购票外,均须持有绿色的健康码(随申码)及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及主题乐园。为方便老人和儿童,度假区支持使用“亲属随申码”和“离线码”。上海迪士尼还倡导游客规范佩戴口罩,并在排队区域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