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厂小店(八):孙杰的新征程

2022年07月04日 09:37:47 来源: 新华网

  7月2日,孙杰(左二)在工程现场与工人讨论施工进展。

  孙杰是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北横通道八标项目盾构推进负责人。5月初,他所在的工程项目作为市政重点工程,成为首批复工项目之一。复工以来,孙杰和同事们坚守一线,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目前,他和团队已结束一段500米左右的盾构施工,接下来将迎来长度2300米的新的掘进工程。面对紧张的施工任务,孙杰表示自己干劲十足。

  “大厂小店”系列报道关注上海的两种经济形态:大型企业和路边小店,报道记录上海转向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大厂小店”里的人们努力加速跑的状态。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7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