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需求集中释放 上海租房市场量升价稳

2022年07月06日 09:18:57 来源: 新华网

  每年的六至七月是租房市场的传统旺季。当前上海房屋租赁市场情况如何?

  记者从多家中介平台了解到,上海房屋租赁市场量升价稳,供求两方面均有支撑。

  上海链家首席分析师杨雨蕾表示,从链家的租赁成交情况来看,成交价大致在86元每平方米,浮动并不大。上海自如营销运营负责人杨莹告诉记者,包括上海在内,六月以来自如在全国范围的租金价格整体较为平稳。

  记者实地采访发现,疫情对上半年上海房屋租赁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随着四、五月份的需求在六月集中释放,交易量得到了明显恢复。

  记者 仇子兴 朱翔 陈歆颜

  视频拍摄 朱翔

  视频制作 仇子兴

  视频编辑 薛婧

  监制 潘林青

  上证音视频中心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8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