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公布普陀区兰溪路148号相关疫情流调结果

2022年07月08日 09:44:58 来源: 新华网

  7月7日晚,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普陀区兰溪路148号相关疫情流调结果。据通报,上海市疾控中心对已发现的相关感染者进行病毒基因测序,结果均为奥密克戎BA.2.2变异株。

  7月3日至7月6日,上海市累计报告与普陀区兰溪路148号疫情相关的本土阳性感染者74例,轨迹涉及全市5个区7个KTV场所,其中约80%的阳性感染者有KTV活动史。

  KTV等场所空间密闭、人员聚集,在同一环境内共同暴露,造成疫情短期快速扩散传播;且人员涉及多处公共场所,播散范围较广。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基因测序比对和专家组综合研判分析:普陀区兰溪路148号相关疫情为一起同一传播链的聚集性疫情,感染者分布范围广,社会活动多,有社区隐匿传播风险。(记者袁全)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