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色电影剧本演绎《烽火末班车》发布

2022年07月12日 10:15:38 来源: 人民日报

    近日,红色电影剧本演绎(剧本杀)《烽火末班车》在新华剧本演绎行业服务平台旗下“新华演绎”APP上发布,正式上线投入运营。

    《烽火末班车》讲述的是7个少先队员在一次参加爱国主义活动中,穿越到了抗战末期,化身我党地下党员,为了维护国家利益、保护国家宝藏,在一列运送国宝的火车上与日伪、军统各方的头号特务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拼搏。最后在多位玩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党地下工作人员智勇双全,挫败了敌人的阴谋诡计,将国宝重新送回了国家的怀抱。

    据介绍,《烽火末班车》改编自知名剧本杀作品《末班车》,由20多位专业编剧、演员历时一年精心打造,旨在通过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娱乐形式,以剧本角色扮演的形式让更多人体验我党地下工作人员在过去峥嵘岁月中与敌人不懈斗争的革命精神。

    剧本杀行业已经成为年轻人的主流娱乐方式之一,在“新华演绎”的游戏环境中,玩家的游戏时间也将缩短至2-3小时,以期能让更多对剧本杀好奇的潜在玩家“进圈尝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