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山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

2022年08月04日 08:55:20 来源: 新民晚报

  “才2元一斤的8424西瓜好便宜!”昨晚,2022金山购物节在百联金山购物中心开幕。在夜集市,家住浦东、在金山工作的虞梁先生,听说这里有购物节活动,特地赶来。他左手提一只约10斤大西瓜,右手拎两盒鲜桃,才花了140元,“拿不动啦,我先放到车上,再过来挑!”他笑着对记者说。

  据悉,购物节将持续至9月,以“精彩金夏 惠在湾区”为主题,开展百余项系列活动,通过商旅文体农跨界联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购物狂欢季。

  主办方还联合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上海邮政储蓄银行、招行和上海农商银行开启“全民乐享数字消费季”仪式,发放3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消费补贴,联动金山各旅游景区、商圈商户等,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加快数字消费应用场景建设。

  同时,结合此前推出的“金山40条”政策红利,主办方开展“新能源汽车节”促销活动,推出免购置税、送终身基础保养、送油补等优惠,激活市民购车意愿。此外,“金夏品质家装节”线上线下联动推出覆盖购物优惠活动,促进家电以旧换新,鼓励智能家电、绿色建材、节能产品等绿色消费。(记者 屠瑜)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49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