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2022年“磐石行动”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启动

2022年08月19日 15:19: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19日电(佘灵)8月18日,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联合上海市委网信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市长兴岛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2年“磐石行动”上海市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在长兴岛正式启动。上海电信、互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行业的100余家重点企业代表以及有关网络安全专业机构、网络安全企业代表通过现场和线上等形式参加会议。

  “磐石行动”是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联合有关主管监管部门举办的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系上海市面向电信和互联网行业开展的多方位、多领域网络安全综合攻防演习。本届活动为期7天,将组织来自各国内网络安全专业机构的30支顶尖安全团队,依托攻防演练专业技术平台,对上海120余家重点电信、互联网、车联网和工业互联网企业开展网络安全实战攻防。

  演练旨在全面提升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强化各重要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促进全行业网络安全综合防御能力的整体提高,促进上海市网络和数据安全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重大活动的网络和数据安全保障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