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大熊猫“嘉嘉”过十岁生日啦!

2022年08月06日 09:26: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8月5日电(记者杨恺、狄春)上海野生动物园的雌性大熊猫“嘉嘉”5日迎来10周岁生日。当天上海天气炎热,保育员们精心筹备,包括特制了一款适合动物饮食的大号生日礼物。

  5日一早,三名动物园员工骑着电动车从冰库运来重达150公斤的生日礼物冰底座。上午9时30分,一切准备就绪。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主要成分是竹笋、竹叶,同时配有时令果蔬,比如大熊猫爱吃的西瓜、胡萝卜、苹果等。

  8月5日大熊猫“嘉嘉”生日会现场。(上海野生动物园供图)

  据介绍,大熊猫“嘉嘉”2012年8月5日出生,在上海野生动物园安家近4年,并育有一个活泼好动的“儿子”,名叫“康康”。

  8月5日大熊猫“嘉嘉”生日会现场。(上海野生动物园供图)

  上海野生动物园目前在展的大熊猫共有3只。园方表示,近期动物园将进一步做好动物们的防暑降温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