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聚焦“再生” 意大利品牌设计展再度亮相上海

2022年11月28日 10:00:58 来源: 新华网

25日至27日举行的第七届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talian Design Icons)上,观众在倍耐力展台驻足。新华社记者潘清摄

  新华网上海11月27日电(记者潘清)集中展示意大利顶尖工业设计理念与创意作品,意大利品牌设计展(IDI)25日至27日再度亮相上海。呼应中国“双碳”战略,今年的IDI聚焦“再生:以设计与新科技创造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阿里斯顿、柯马、杜卡迪、法阿姆、芬坎蒂尼、高利尔、意柯那、依古姿妮、马波斯 、玛莎拉蒂、倍耐力、兰蒂奇、泰尼卡中国、欧菲滤清器、比亚乔集团旗下Vespa、德建建筑设计等意大利知名企业现身IDI,用领先技术和产品向观众展示科技助力可持续生活的美好蓝图。

  在中国 “双碳”不断推进战略的背景下,2021年第六届IDI以“重塑可持续未来的设计与新技术”为主题。今年,IDI继续成为意大利企业表达看好中国可持续机遇的重要场合。

  欧菲索菲玛集团亚太地区首席运营官Simone Trazzi表示,滤清器应用范围广阔,在汽车产业领域可以帮助汽车更好地进行热传递,降低能源消耗和碳排放。UFI在中国汽车市场看到了一些新的趋势,比如今年22%电动汽车开始采用新型快充技术,未来这个比例有望达到三分之一。UFI可以从中发现新的业务机会,并将业务拓展到滤清器和热管理等全范围。

  倍耐力轮胎有限公司亚太区媒体关系及政府关系总监李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中国新能源电动汽车市场蓬勃发展,可持续性出行方式需求日益提升。倍耐力也利用这个契机,在中国本土研发新技术和产品,在未来数年激发新的增长点。

  “目前倍耐力在中国山东和河南都设有工厂,并在山东建立了倍耐力亚太区首个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研发与创新中心。倍耐力非常关注各种新技术,并致力于以此服务中国及亚太市场。”李瑞说。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