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收官 中国列金牌榜第一

2022年11月30日 10:41:46 来源: 新民晚报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消息,奥地利萨尔茨堡时间11月27日下午,2022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奥地利赛区闭幕。在此次世赛特别赛上,上海选送的6名参赛选手取得3枚金牌、2枚铜牌和1个优胜奖的佳绩,获奖率达100%。

  其中,在货运代理项目,上海选手朱珂一举夺金,创造了该项目最好历史成绩,同时创造了“English only”试点项目中国队最好成绩。朱珂是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生,由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养选送。

  本届世赛特别赛上海市共选送了6名参赛选手参加6个项目的角逐,夺得精细木工、印刷媒体技术、货运代理项目3枚金牌,网站设计与开发、健康和社会照护项目2枚铜牌,花艺项目1个优胜奖。

  本届世赛特别赛上海选手参赛获奖率100%,获得奖牌数也创历届最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选手成绩为2金1银3优胜。

  在此次世界技能大赛特别赛上,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1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和5个优胜奖,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一。(鲁哲)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713